江虞渊。

班上真多基佬(1)

学院pa
cp向主瑞嘉
副凯柠鬼莱雷安注意

1.
大家好,我叫陆仁义

2.
我是一名高二生,在凹凸学园上学。
那里有宿舍有饭堂饭堂的菜还很好吃宿舍里面有空调但是不怎么开
以上都不是重点。
我在高二1班,所谓年级前几都在里面的真学霸班。
可是为什么自从第三的银爵转学了剩下的前四都gaygay的了???

3.
这件事还要从银爵转学那天说起

4.
算了我还是直接讲重点好了

5.
就在银爵走了的第一天我因为没有拿我的数学书就回教室拿。
我看见了第一和第二暧昧的靠在一起

6.
睡觉

7.
你们学霸这么爱学习的在学校睡觉?????我的妈敬业啊呸敬学

8.
可是为什么你们要靠在一起。第一你为什么在第二的怀里睡的那么香。

9.
我的眼睛好疼

10.
第二天早上我依稀记得第一手扶着一个可♂怕的位置咬牙切齿的瞪着一本正经泰然自若十分优雅冷酷帅气而又不失高冷我说不下去了的第二。

“格瑞!我们来打一架吧!或者比题!”

“你要是开心,我们每天晚上打都行。”

“好!…???你等下??”

我很清楚的记得那时候第二格瑞的发小高一2班的金目瞪口呆的站在班级门前听完了对话
特别大声的对着格瑞喊了一句名言

“格瑞!!三年起步最高死刑!!我们三年后再见!”

“金……??”

11.
gay瑞,你俩个死gay

12.
我以为我们班就这一对死gay,我们班还是原来那个和谐有爱谁找到对象谁是狗的班……等等你你你不是狗!!!格瑞!!

13.
大家好,我是陆仁义

我活着回来了

14.
在我从医院回来的时候我发现,两星期不来学校,整个班都变了!!!

15.
凯莉!你为什么抱着安莉洁坐在课桌上!格……没什么。雷狮!!你别以为我没看见你放在安迷修腰上的手!!鬼……啊没什么莱娜小姐可以把笔拿开吗?

16.
你看看,多危险。多危险的环境。

17.
光是各种团体尤其是鬼天盟就占了一大半。再算算班上的俊男靓女。
感情我们班内销狂魔
没出息

18.
自从那一天,他们秀的猖狂

19.
他们好像忘了他们已经高二了。
……嘉德罗斯我的课桌不是踩的地方!!!!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的课本

20.
请问我可以退学吗

评论(3)
热度(168)
© 江虞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