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虞渊。

面基之后好像更喜欢他了5-





自从那雷狮和安迷修去了展子被看到真容之后lofter上就像是预谋好的一样,以前势均力敌的雷骑,骑雷,现在雷骑突然占了上风。理由?傻子都看的出来,还有人给他们恶意的P了一张身高表——对于安迷修来讲是恶意


雷狮自从见了安迷修就有点儿魂不守舍,脑子里想的全是安迷修脑袋上翘着的那撮毛和闪烁的森绿眸。
雷狮是个呆毛控和眼睛控。


不过他俩可不知道论坛那边炸了锅的疯刷他俩



同人论坛>>雷骑>>讨论

哎你们说他俩会在一起吗

1L
如题,会吗

2L
占楼!

3L
这就要看他俩平常了嗝

4L
我们自己yy不就好了吗……也别难为人家……

5L
👆就只是问会不会在一起而已,也没逼着

6L
可能会吧,毕竟他俩都站cp了

7L
每天关注他俩lofter啊!!!

8L
有没有勇士有他俩QQ,我听说雷神之锤的问题是我喜欢的人是谁

9L
……我有!私信我!

10L
我去试试!!!

11L
……我……

12L
密码真的是安迷修!!!!!!

……

安迷修每天都会看见自己的文下面有人在刷雷神之锤画图,以及一些cp党在下面大呼现场粮
……有点烦,不行,安迷修,忍住。


雷狮这边也不好受,以前他一直嘲笑安迷修更文速度比他画图慢好久,结果安迷修就硬拼着半个月产出50+的文篇篇高质量高水准有剧情。
结果导致安迷修打字速度贼快脑洞大开。



“操。怎么每天都有人艾特我。烦不烦啊???”
“又是傻逼骑士的。”


卡米尔对此面无表情的嚼着蛋糕一边跟埃米在纸上写了一下坐在他们对面笑着的雷狮真实情况。

大哥: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这么艾特吧,要是不画,又有点说不过去,但雷狮是什么人啊,因为每天上百的艾特气的雷狮直接发布消息以后骑士的文下面别艾特他他想画就画。


“雷狮你干嘛凶人家粉丝!!”
“傻逼骑士你来感受一下天天上百的艾特?!”
“我每天不也是上千的消息提醒??!”

得,这么一说,安迷修好像更惨。


所以雷狮面无表情的戳几下安迷修的呆毛,看着呆毛抖了几下。噢,怎么办好喜欢这个东西……



但是安迷修内心是很操蛋的。

忘了说了,雷狮自从要到了安迷修的位置就搬过去了。
对面。

#急,每天一开阳台的窗帘就会看见对面的恶党笑嘻嘻的趴在阳台看着怎么办#

评论(1)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虞渊。 | Powered by LOFTER